2019長春巡迴挑戰賽第2場─南寶站,今天(5/2) 在台南南寶高爾夫俱樂部開打,首回合「長春新同學」李勝忠打出6鳥、2柏忌當日最佳68桿(-4),單獨領先。 1969年出生的李勝忠,雖20歲出頭即成為職業選手,卻是在歷經約25年都沒比賽的荒廢期後,今年滿50歲升上長春才又復出參加比賽,上個月底在南寶球場舉辦的南區傳承賽,是他重新出發後第1場比賽,因此被大夥稱呼「新同學」。結果本週才第2場比賽,首回合即打出讓人驚艷的6字頭佳績。 來自中國大陸、於去年8月在山湖觀球場以第1名狀元身分通過入會測試的鍾建民,打出他成為台灣長春職業選手參賽以來的單輪最低桿成績69桿(-3) ,以1桿之差暫居第2。 陳伍淵、潘慶壹、郭宗泰、王明秀、蕭財郎5人同為73桿(+1) ,暫並列第3。林文欽、涂東瑚同為74桿(+2) ,暫並列第8。 業餘青少年部分,鄭昕然74桿領先,江語葳75桿居次。超級長春部分,楊忠慶76桿領先,陳振輝79桿居次。 打出當日最佳成績的李勝忠說,今天諸桿發揮得都很OK,鐵桿也夠準,par on率高,給自己製造很多抓鳥機會,全場共28推,且無3推,「第7和第14洞吞下柏忌,都是未能par on所致。那兩洞球道實在有點遠,我算是開球有距離的選手,打起來都感到有點吃力。」 談起與高爾夫的淵源和後來的曲折,李勝忠說,「我家就在老淡水球場第15洞旁邊,從小看到那些職業選手穿著光鮮亮麗,又可以賺很多錢,點燃我想要接觸高爾夫的火苗。」後來他開始打球後,受教於老淡水許多老師,包括現在仍在日巡發展的名將呂文德。 李勝忠於1991年通過考試,成為職業選手,不過20歲出頭。他說,「但後來我因為經濟因素,幾乎全然放棄高爾夫。在今年參加長春賽事前,我已約25年沒有參加任何比賽,甚至連與友人下場球敘都很少。」 李勝忠現在重新出現在賽場上,他特別感謝林添順和張宏達2位老師,及輔大練習場。他說,「是林添順和張宏達2位老師一直鼓勵我再出來比賽。上個月能夠參加南區傳承賽,也是張宏達老師推薦的。」另外,「輔大練習場5年來讓我無限暢打地在那裡練球,讓我得以維持一定的球感。」 上一場南區傳承賽,李勝忠兩回合成績75、77桿,並列32名。本週再回到同一座球場,首回合即有驚人佳績。他說,「上個月因為是復出第1場,對球場狀況還不是那麼熟悉。那場比賽後,包括林添順和張宏達,都有提供球場攻略給我參考,而我自己也做筆記,今天都有幫上忙 。」李勝忠還稱讚南寶球場果嶺保養得非常好,綿密而平順,讓今天推桿得以發揮。 李勝忠說,現在自己重新出發,「我的心態重點是享受比賽,並未設定要去達成怎樣的目標。」以領先之姿進入明天決賽輪,他說,「一切順其自然,沒去想太多。」 鍾建民今天抓得3隻小鳥,並在第2洞5桿洞2桿攻上果嶺射下老鷹,另吞2個柏忌,打出他於去年8月成為台灣長春職業選手參賽以來的單輪最低桿成績69桿,刷新上個月在南區傳承賽首回合70桿個人紀錄。 鍾建民賽後難掩興奮地說,「很高興自己又進步了一點。」並希望明天能有持續穩定的表現。「去年10月在高雄球場虹牌油漆邀請賽首回合打出72桿,但第2天我打了80桿。上個月在南寶球場首回合打出70桿,一度我很擔心第2天又崩盤,但結果打出75桿,顯示我在穩定性方面也進步了。今天69桿後,我希望自己可以在本週完成首次單場兩回合都打出紅字的紀錄。」 本週長春巡迴挑戰賽-南寶站,將進行兩回合36洞比桿賽,共有108名選手,包括一般長春76人、超級長春4人、業餘青少年7人、非會員21人。總獎金新台幣30萬元,前40名獎金全配,冠軍獎金新台幣4萬元,亞軍2萬元。明天(5/3)第二回合依成績編組(不含業餘選手),仍自第1、10洞雙邊開球,兩邊第一組6:30出發,領先組李勝忠、鍾建民、陳伍淵、潘慶壹,於8:27自第1洞壓軸出發。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體育投注 九州娛樂 賭場黑名單 豆豆聊天室 威博娛樂城 成人小說 自拍貼圖 無碼性愛 球板 做愛成人貼圖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情色論壇 信用板 通博現金版 通博台灣 嘟嘟成人網站 娛樂城優惠 色情網站 臺灣情色網 北京賽車 通博娛樂城 正妹聊天室 賭場黑名單 性感影片 體育投注 首席娛樂城 賭博網站 六合彩 現金板 財神現金板 九州娛樂評價 自慰視頻影片 賭神小古學費 通博娛樂 真人百家 炫海娛樂城 hoya娛樂城 免費a片下載 通博 財神現金版 現金版是什麼 成人圖片 淘金娛樂城 現金版 aio交友愛情館 成人光碟 nba投注 a漫 色情影片 a片免費看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娛樂城註冊送 一夜情貼圖片區 168大發網 賭神小古課程 通博評價 星城online 報牌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視訊聊天室 星城活動 av性愛 成人漫畫 戴子郎投資學院 通博現金板 a片 現金板被抓 偷拍裙底直播 a漫卡通 娛樂城 視頻聊天室 北京賽車 娛樂城體驗金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九州娛樂評價 情色小說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賭神小古學費 通博現金版 無碼性愛 戴子郎 性感影片 自拍貼圖 賭金 賭場黑名單 成人漫畫 現金板 金順賽事 球版 線上免費看a片 老子有錢 色情小說 情色論壇 a片免費看 通博娛樂評價 報牌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娛樂城優惠 情色a片下載 台灣賭神 一夜情貼圖片區 成人影城 娛樂城評價 星城活動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星城娛樂 戴子郎百家樂 a漫 免費a片AV女優 財神娛樂評價 成人做愛 現金版是什麼 百家樂 hoya娛樂城 色情影片 聖發娛樂城 全裸美女寫真集 通博在線娛樂 九州娛樂城 現金版怎麼做 財神現金網 嘟嘟情人色網 現金版 色情漫畫 臺灣情色網 財神現金版 線上博弈 a片 賭博網站 現金版怎麼做 威博娛樂城 h漫 炫海娛樂城 a漫 成人貼圖區 戴子郎 a漫卡通 通博 nba投注 北京賽車 成人電影 體育分析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一夜情貼圖片區 娛樂城優惠 老虎機 現金板 現金版詐騙 情色a片下載 聊天室 娛樂城賺錢 日本a片卡通 戴子郎投資學院 現金版 大發網 真人百家 任你博娛樂城 娛樂城註冊送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九州娛樂城 賭神小古課程 財神娛樂評價 娛樂城評價 娛樂城活動 情色文學 九州娛樂評價 星城online 台灣賭神小古 成人影片 偷拍裙底直播 成人做愛 嘟嘟情人色網 現金版代理 博弈遊戲 性感影片 財神現金板 a片下載 運彩現金 九州現金板 自慰視頻影片 免費a片下載無碼 18禁成人影片 sex免費影片 成人光碟 賭場黑名單 色情網站 任你博娛樂城 成人漫畫 九州現金板 豆豆聊天室 娛樂城評價 自慰視頻影片 情色小說 報牌 成人光碟 聊天室 現金網 任你博娛樂城 成人電影 a片免費看 免費a片AV女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chen41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